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齐放会长企业——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8-07-26 17:19:40
分享:

  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公司最早以成品油经营为起点,在齐放董事长带领下,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现在逐步发展成集石油仓储、批发零售、高速服务配套经营、物流产业、农牧业养殖加工、贸易旅游等多个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下辖5个分公司,15个独资、控股和参股合作公司,共有员工1200余人,总资产20多亿元。是全国石油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也是河北省较大的民营石油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用户第一、安全第一、效益第一”的经营宗旨和“让司乘人员得到便利、带走快乐”的服务理念,诚信守法经营,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公司及所属单位先后被省、市、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评为“先进民营企业”、“十佳民营企业”、“重质量守信誉单位”、“AA+级信用客户”、“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纳税先进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诚信守法加油站”、“先进基层党组织”、“群众文化活动贡献奖”和“模范职工小家”。公司下属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分别被河北省交通厅评为五星级和四星级服务区,3个服务区被评为A级餐饮单位,6个加油站分别被省商务厅、省成品油管理协会评为五星级加油站和四星级加油站。

  展望未来,信心满怀。在齐放董事长的领导下,公司管理团队在新时代将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创新,抢抓机遇,带领全体员工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以崭新的姿态走向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之路!

关键词:齐放,企业,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