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华商

省侨联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具体举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石岿
2018-07-27 09:33:04
分享:

  7月24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主持召开第十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北情况反馈会议及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精神,明确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直面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及责任,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安排部署,体现了严实的作风和解决问题的决心。会议指出要在省委统一领导下,深入查找巡视反馈意见在侨联的具体表现,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作为检验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意识强不强的重要标准,作为对党绝对忠诚、为侨服务的实际行动,作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大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在侨联整改见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党建工作,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端正政治品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当前的工作,要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对照检查侨联工作差距和不足;对上轮巡视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认真组织“回头看”;要召开一次党建工作会议,强化书记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纪检监督责任;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做好拥军拥属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推荐了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1名,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1名,作为全国侨联十代会表彰人选。

  副主席季加宇、封燕燕出席会议,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关键词:侨联,包东,会议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