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7-29 10:34:18
分享:

  7月13日这天,让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供电所的党员们没有想到的是,公司党委书记寇春智来到他们身边,一起参加了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你为啥选择入党呢?”寇春智与身边的职工贾二堂交谈起来。“一有啥苦事难事,第一个站出来的总是党员。”贾二堂回答,正是看到身边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他决心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得知7月13日正好是贾二堂和另外一名职工的“政治生日”寇春智特意送他们几本书,作为“生日礼物”。

  西柏坡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是平山公司的一支时代先锋,也是省、市公司的示范标杆单位,通过创新企业党建模式,扛着党旗抓发展,先后获得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服务队”等荣誉。而因为利用新媒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供电所所长的孙国军华丽转身成“网红队长”。

  在调研过程中,寇春智详细观看供电所的党建成果展示,翻阅了职工党员档案,并走进“孙队长云党建”直播间,实地感受党建传播的“互联网力量”。

  “要把党的声音传得更远、叫得更响,必须得创新,跟得上时代发展。你们通过多种载体,实实在在抓党建,让一线职工有了主心骨,有干头有盼头,增强了竞争力,”对于供电所利用新媒体开展党建工作,寇春智表示赞赏。

  在共产党员代表的座谈会上,贾二堂、封海军、巍二国等职工党员围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争做最美职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先后发言。

  “供电所是公司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始终把基层党建牢牢抓在手上,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巩固党的执政根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在与基层职工党员座谈时,寇春智说,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和工作载体,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把大家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主题党日活动,书记的一席话说得我们个个心潮澎湃,撸起袖子加油干!”“事先准备的发言稿都没怎么用上,寇书记都是用小问题的方式跟我们聊天,还考了我们入党誓词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呢。”座谈会结束了,职工党员们还在热烈地讨论着。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