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鹿泉区供电公司助群众夏季安全用电

来源: 鹿泉区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7-08 22:04:00
分享:

  “不能私拉乱接用电设备、不能在电线上挂、晒衣物、湿手不能触碰电闸、电线破皮要马上处理……”。7月8日,鹿泉供电公司深入宜安镇马山村,通过村广播站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

  入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闷热的天气使居民家里的空调、电扇时常处于全天运行状态,加上农村用电环境复杂,极易产生用电隐患。针对夏季农村用电特点,鹿泉供电公司加大了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利用发放宣传单、村广播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切实帮助群众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同时还成立了11支服务小分队,深入学校、农户家中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帮助检修线路,排除安全用电隐患,指导他们正确使用电器,以减少各类安全用电事故的发生。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开展各类宣传活动6次,发放宣传单12000余份,帮助群众排除用电隐患11处,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

关键词:鹿泉区供电公司,夏季,安全用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