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鹿泉公司:多措并举应对“桑拿天”

来源: 鹿泉区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7-24 08:12:00
分享:

  入伏后,鹿泉区遭遇“桑拿天”,持续高温导致用电负荷大攀升。7月23日,电网最高负荷达到33.2万千瓦。面对严峻的供电形势,国网石家庄市鹿泉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应对,确保电网安全平稳度夏。

  该公司加强电网监控,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缓解个别输变电设备重载情况。在用电高峰期对变电站设备、线路进行夜巡、特巡和红外测温,严防因过温过载运行引发的停电事故。加强有序用电管理,开展节约用电宣传,引导、督促大用户做好错峰避峰工作,保证居民、政府等重要客户用电。强化抢修力量,12支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备足备好抢修物资、车辆。

  目前已经进入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将团结一心,克服夏季高温高湿、恶劣天气等的不良影响,全力保障用户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关键词:鹿泉区供电公司,桑拿天,应对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