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鹿泉公司:党员服务队进企业宣传有序用电

来源: 鹿泉区供电公司  作者:
2018-07-17 12:09:00
分享:

  7月份以来,鹿泉区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在全省电力普遍供应紧张情况下,鹿泉公司加强有序用电管理,积极做好有序用电宣传,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指导企业避峰、错峰用电,引导企业零点用电,确保有序电力供应。

  走访过程中,服务队员和客户进行座谈沟通,向各用电企业负责人分析了当前的电力供需形势,讲解有序用电的原因和具体内容,以及企业超负荷用电带来的不良影响,并耐心积极听取客户的建议和意见,与客户签订了《2018年有序用电工作告知书》和《2018年有序用电工作责任书》。

  为减少有序用电对企业造成的影响,该公司还帮助企业分析用电状况,制定个性化有序用电方案,指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时间、最大限度地发挥设备的效能,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受到了广大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鹿泉区供电公司,企业,宣传,有序用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