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莅临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09 09:33:56
分享:

  2018年8月7日上午,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会员处处长周新合莅临北京河北企业商会指导工作,受到北京河北企业商会会长陈三国、常务副会长刘树文、副秘书长吴晓姣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三国会长首先对王慧林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直支持商会工作的省工商联各级领导表示感谢。随后,就商会近年来的工作发展情况向王主席一行作了汇报,并征求省工商联领导对商会发展的意见和要求。

  省工商联王慧林副主席对商会成立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商会的文化、形象等建设,提升了河北人在首都北京的社会影响力,特别是在扶持会员企业发展、反哺家乡、以商养会、规范管理等方面成绩尤为显著。他还强调,要切实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把会员企业凝聚团结在商会周围,更好地为会员做好服务,同时要做好会员的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引导企业守法诚信,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

  最后,陈三国会长表示,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在全心全意服务好会员的同时,坚持以抓项目建设为依托,以回馈家乡为己任,一方面服务于省内招商引资工作大局,另一方面,在积极服务家乡建设的同时将商会做大做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继续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为冀商事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工商联,王慧林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