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江苏:全国工商联赴无锡调研民企社会责任工作

来源: 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8-08-09 10:30:32
分享:

  8月6日,由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光彩处处长马占利和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执行副主编林彬带领中国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报告调研组一行,来锡调研典型案例企业红豆集团。无锡市工商联副主席窦林陪同考察。

  根据全联和省联的布署,无锡市共完成《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8)》(蓝皮书)案例典型素材59家,填报数全省第一,其中宜兴5家,梁溪5家,惠山33家,锡山3家,滨湖10家,新吴3家。

  在听取了红豆集团相关情况汇报后,林彬副主编指出,精准扶贫是今年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无锡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内容丰富,可圈可点。尤其是红豆集团以党建为抓手,关注企业文化、关注扶贫工作,不仅在乡村振兴、服务社会、纳税就业等方面成为典范,而且在援疆工作中,筹建红豆新疆服装厂,带动就业,成为全国工商联精准扶贫工作的优秀企业。与此同时,红豆集团还积极鼓励健康长寿,成立周耀庭基金,为百岁老人奖励现金每人10万元,不仅弘扬敬老爱老的家文化,也是提升企业文明和社会风气正能量的传递者。他还为红豆集团进一步完善社会责任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窦林副主席汇报了无锡市履行社会责任的相关情况,欢迎调研组深度调研无锡中小微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绩。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港下红豆万花城综合体。

关键词:江苏,工商联,无锡,调研,民企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