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河北省工商联成功举办文化自信、经济形势分析及企业转型创新专题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
2018-08-20 09:23:00
分享:

  长城网讯 (孙兴兴 通讯员 王永杰 高峰)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文化自信等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提升商(协)会服务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能力,河北省工商联面向全省工商联系统商(协)会会长和党支部书记连续组织举办《中国强起来的文化支撑》、《2018年下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消费结构需求的变化与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三场专题报告会。

  在《中国强起来的文化支撑》报告会上,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委、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围绕文化自信的重要渊源及新时代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在《2018年下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围绕宏观经济走势、面临机遇和前景方向等进行了全面解析;在《消费结构需求的变化与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报告会上,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华商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袁青鹏围绕民营企业创新要素、创新方法和产业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省工商联组织的报告会授课专家权威、信息量大,对于更好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重要精神、更好认识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新时代我省“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工商联,企业,报告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