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河北省侨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中国侨联表彰

来源: 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通讯员 夏峥
2018-09-04 08:55:00
分享:

  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赵乐际代表党中央致词。

  部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军队有关单位、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北京市负责同志,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海外侨胞特邀嘉宾等共约3000人参加了开幕会。

  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河北省有5个单位、28人受到通报表彰。

关键词:侨联,表彰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