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省侨联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柴玲
2018-07-30 09:26:00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省侨联召开纪念建军91周年退役军人座谈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副主席季加宇、封燕燕出席座谈会。季加宇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有关精神。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相继发言,交流热烈。大家结合各自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包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互动交流,充分肯定退役军人的工作成绩,代表党组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他指出,广大军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主力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心关怀。希望退役军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牺牲、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秉承爱岗敬业的高尚品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包东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真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群体。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在精神上、生活上给予退役军人更多关怀,不遗余力为他们解决困难,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机关在职、退休退役军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键词:河北,侨联,退役军人,座谈会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