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商会要闻

2018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
——唐山赛区领导小组第一次研讨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昭 通讯员 高静
2018-09-07 09:07:00
分享:

  9月4日,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唐山赛区领导小组第一次研讨会于唐山市商务局召开。

首届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唐山赛区领导小组第一次研讨会现场。

  会上,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吕国宏就此次大赛的各项工作给予支持与肯定,对电商协会承办该大赛的具体事宜与相关服务表示赞同;唐山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周晓燕就大赛通知转发至各县区商务局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对唐山赛区的具体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电商协会秘书长赵素菲对省商务厅下发大赛的通知及参赛须知做了详细解读;此外,项目推送组、培训指导组,项目转化组共7个领导小组各抒己见进行了讨论。

  最后,副局长吕国宏表示定会从多层次、多方面、多渠道、多措施支持与保证大赛工作的正常推进,就协会的具体承办工作要不断增强,继续做深、做细、做实,让唐山赛区展现全新魅力。

关键词:河北,电商产品,设计大赛,唐山,研讨会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