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加拿大河北商会会长岳辉视察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及河北卓晨岩土工程公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李国庆
2018-09-14 16:06:29
分享:

  2018年9月12日下午,受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加拿大河北商会副秘书长周清燕先生邀请,加拿大河北商会会长岳辉、名誉会长王亚西、执行会长宣武兵以及石家庄各界优秀企业家武二国先生、龚红发先生等十余人前往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及河北卓晨岩土工程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燕先生及河北卓晨岩土工程公司董事长李立成先生对加拿大河北籍知名企业家代表岳辉、王亚西、宣武兵等组成的代表团来公司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周清燕总经理向各位来宾介绍了西格玛电梯公司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公司发展的愿景,并着重强调了在河北的二十多年,公司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成河北电梯界知名企业的感恩之心。周总的肺腑之言赢得了各位领导的赞许。周清燕代表西格玛电梯公司对各位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再次表示感谢!相信在各界企业家的支持与帮助下,西格玛电梯公司定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随后,各位贵宾来到了河北卓晨岩土工程公司,李立成董事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立成董事长讲述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发展方向,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同时,李总也对各位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也有信心在今后的发展中更上一层楼!

  岳辉会长代表加拿大河北商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岳辉会长对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及河北卓晨岩土工程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岳会长强调,市场竞争残酷激烈,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及河北卓晨岩土工程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来之不易,商会各界精英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他们。最后商会各位领导表达了对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及河北卓晨岩土工程公司的期望与祝福!

  岳辉会长对两家企业的发展、业绩、前景、企业文化等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表示加拿大河北商会各界精英应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利用好商会搭建的发展平台,不断提升自身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河北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加拿大河北商会,河北西格玛电梯有限公司,河北卓晨岩土工程公司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