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陕西潼关县工商联:开展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征求活动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2018-09-17 10:42:41
分享:

  为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程,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努力解决企业在开办、营运等过程中涉及政府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近期,县工商联联合营商办在全体会员中开展了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征求活动,旨在发现问题,解决一批企业及群众普遍关心关注、反映强烈的营商环境问题,政企携手共同打造稳定、公平、透明、高效的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以问卷形式展开,调查对象为该县工商联所属的七个基层商会及其区域非公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活动持续一周时间,经过对收回有效问卷的整理汇总,收集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共涉及建章立制、加大扶持力度、降低企业生存和发展成本三个大方面,二十一个具体问题。目前,问卷及意见建议已反馈给县营商办,营商办将按照部门职责对问题和建议进行对号入座,分解至各相关部门分析解决。届时,县营商办将会同工商联对代表性强的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和回访,确保在政企互动中推动问题的解决、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关键词:陕西,工商联,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