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2018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举行

来源: 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18-09-28 09:21:10
分享: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山东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该展会由中国贸促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贸促会和东营市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承办。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共349家,其中境外参展商包括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17个国家的52家企业和大型展团;展品涉及370大类、16000多个品种,特装摊位42个,占室内总展览面积的63%。同期还举办了2018中国(东营)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第三届“一带一路”石油石化行业峰会、中国(东营)—“一带一路”国家投资贸易对接会等8场专业会议。参会的组团客商2200余人,其中国外组团客商规模空前,达700人。

  展会的举办有效整合了世界石油装备资源,促进了石油装备产业高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区域石油装备产业与国际接轨,成为加快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建设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石油,石化,展览会,贸促会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