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省贸促会举办2018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活动

来源: 省贸促会  作者:
2018-09-29 09:34:05
分享:

  由国家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于9月26日在廊坊开幕。作为本届农交会重点品牌活动,2018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2018国际农产品“智”造与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农产品“智”造、农村的一二三产业融合等热点发表主题演讲,为提升河北农业综合加工能力,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河北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打造河北“智”造的金字招牌积极建言献策。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健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农业部农产品加工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程勤阳,中国人民大学品牌农业课题组组长、首席专家娄向鹏,日本宝酒造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岛幸弘,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兼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邱唯农等4位嘉宾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总编辑梁剑,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胜福,先农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北京大学公共经济学博士李俊轶进行了高峰对话。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军创发集团、北京国垦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嘉宾应邀参会。河北高昂农产品有限公司、河北沃洲农业有限公司、承德神栗有限公司、秦皇岛优卡农业有限公司等省内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省贸促会,河北,绿色农业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