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俄中友协代表团赴山西省贸促会进行交流座谈

来源: 中国贸易报  作者:
2018-10-11 09:44:57
分享:

  近日,俄中友协代表团副主席奥帕索夫·耶夫根尼·康斯坦丁诺维奇一行拜访山西省贸促会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山西省贸促会会长陈河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陈河才指出,山西省贸促会和俄中友协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寻找双方经贸合作的契合点,增强互信,深度融合,助推双方企业在投资、贸易促进、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机制和合作关系;同时他指出,山西省贸促会明年将在俄罗斯进行经贸推广、文化交流活动,届时邀请奥帕索夫·耶夫根尼·康斯坦丁诺维奇参加此项活动。

  奥帕索夫·耶夫根尼·康斯坦丁诺维奇简要介绍了俄中友协的职能和作用,以及此次拜访山西省贸促会的目的。他表示,俄中友协愿与山西省贸促会紧密合作,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山西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而努力。

关键词:山西,贸促会,俄中友协代表团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