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省侨联主席包东到侨资企业河北利鑫投资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刘利利 崔玉庆
2018-10-11 09:44:00
分享:

  10月8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包东赴石家庄市高新区侨资企业河北利鑫投资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省侨联侨联副主席、河北德利印铁制罐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良掑等陪同。

  调研中,包东对利鑫投资公司经过自身努力、多年商海打拼在海内外取得的成就表示称赞,他介绍了刚刚闭幕的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盛况。他指出,党中央和河北省委对侨联工作非常重视,对新时代侨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侨商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中华文化传播使者,把国外先进技术带回来,架起中外交流合作的桥梁,遵守住在国的法律,加强海外侨社团之间的团结。

  他提出,当前河北发展需要更高水平,做为侨界精英,要带头做好河北对外开放和引资引智的工作,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表示省侨联会始终努力为侨商服务、为侨企服务,作侨胞的娘家人,把侨联建成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宣武兵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河北籍的侨商要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涵养海外侨商资源,团结侨商力量,汇聚侨智侨力,为加快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贡献。

  董事长宣武兵是加拿大侨商,2012年4月创建河北利鑫投资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承“区域聚焦、多业态、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努力践行侨资企业使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设立国内首家室内爱心墙、搭建爱心平台,奉献爱心、扶贫助困、造福桑梓,利鑫投资目前业务涉及金融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健康、地产物业等四大板块。

关键词:省侨联,侨资企业,利鑫投资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