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企业播报

共享纸巾机——爱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1-06 15:52:44
分享:

  如今的各种共享经济确实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下雨时我们有共享雨伞,短途代步我们有共享单车,手机电量告警我们有共享充电宝,现在就连擦个鼻涕都有共享纸巾了。

  自2016年共享纸巾机就前赴后继出现在了很多的城市,业内比较有名的,ZHO,纸老鼠,爱赞等都是投入运营比较早的。共享纸巾像是一匹强势踏入这个圈子的一匹黑马,以雷霆之势迅速的占领市场,自投放市场以来,收到了诸多商家的一致好评,它以方便快捷,用途多样化,操作简单,当然最重要的是对于消费者完全免费的提供模式,短期内吸引了大量的人气。

  医院里,商场中,便利店门口,一个个亮黄色铁盒子就是爱赞共享纸巾机了,我本以为扫码会很繁琐,像是共享单车,或者打印机什么的需要注册,没想到只是简单的扫一扫,就出来一包,完全免费,也没有广告,也不需要关注,非常方便。拿走放到兜兜里,擦个鼻涕,擦个桌子,对于不爱带纸巾的男生们,或者纸巾需求量大的宝妈们,是最好的福利。

  如今的共享项目层出不穷,但是不论商家是怎么运营,眼下的共享单车,共享纸巾机,共享充电宝,确确实实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希望共享经济能成为另一个“淘宝”为我们带来新的消费革命!

关键词:共享经济,爱赞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