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华商

河北省侨联、石家庄市侨联、侨办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宪法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2-05 09:24:35
分享:

  12月4日上午,河北省侨联和石家庄市侨联、侨办在石家庄西清公园(省会法制公园)共同举办了“国家宪法日”宪法侨法宣传活动。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是2018年宪法宣传周集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通过发放宪法宣传折页、《侨务法律法规学习手册》和“法治中国·你我同行”普法手提袋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进行涉侨政策法律法规宣传。

  活动中,共发放普法材料500多份,手提袋200多个,解答群众涉侨问题5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省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么占龙、市侨联主席王强等省、市侨联及市侨办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河北,侨联,宪法侨法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