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聚焦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组织会员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2-20 16:33: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江浩)12月17日,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商协会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接到收听收看要求部署后,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各会员企业准时组织收听收看,并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大会精神。

  收看收听大会后,许多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的蓬勃力量,深切感受到了中国走进新时代持续开放的发展脉搏。改革开放成就了今天的中国,更成就了今天的民营经济。要以更坚定的信心,去奋斗和创新,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齐放会长讲到,中国有今天的发展,靠的就是改革开放。有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不移,才能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我们民营企业坚决拥护国家改革开放方针、政策,立企当地,回报社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今后我们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带领商会会员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回报社会!

  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盾讲到,在前进的道路上即便遇到艰难险阻,也坚信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一定能够如期实现!我们集团全体党员、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作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商会副会长段兆春讲到,认真收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深受感动。作为民营企业家,一定要做听党的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回报社会的典型,乘势而上,开启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商会常务理事连瑞燕讲到,改革开放以来,政府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我们民营企业要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踏踏实实的跟着改革的步伐踏上新的征程,坚定发展的信任,承担历史的责任。

  商会常务理事吴玉清讲到,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一定会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商会理事邱学英讲到,改革开放40周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使全国人民脱离了贫困,过上了小康生活,真诚的感谢党、感谢政府!

    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淑芬讲到,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我国社会组织快速发展,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对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今后一段时期,我们石油业商会将通过多种渠道组织会员企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会员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创新活力,不断推动民营石油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