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跃迪旗下河北新宇宙荣获石家庄市“工业铸魂”大型
评选活动金雁奖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8-12-24 10:04:29
分享:

  12月21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石家庄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业铸魂”大型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办。隆重表彰包括金龙奖、金虎奖、金雁奖、金鹰奖获奖企业在内的100家优秀企业、100名优秀企业家。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出席典礼并接受颁奖。

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在签到墙签到

颁奖盛典现场

  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表示:“金雁奖”不仅是对跃迪集团的鼓励,也是对新能源产业、新能源行业的鼓励,更代表社会对这个产业、行业的期许,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我们将继续在新能源行业开拓进取,坚持科技创新,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上台接受颁奖  

跃迪集团董事长吕洪涛接受采访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有156家企业、129名企业家报名参评,按照企业规模和实力、市场前景、科技含量分为金龙、金虎、金雁、金鹰四个奖项。“金雁奖“主要授予全国同行业排名靠前的龙头企业,即领头雁企业。

  跃迪集团作为新能源行业排头兵,一直以来坚信“诚信立企,品质兴业”的经营理念。在生产中严把质量关、注重细节,生产的产品,蜚声海内外。跃迪旗下河北新宇宙获得“金雁奖”,是鼓励更是鞭策。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站立在时代新起点,下个40年,跃迪集团定会更加辉煌。”

关键词:跃迪,河北,新宇宙,石家庄市,工业,铸魂,大型评选,金雁奖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