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贸促会

“情在心中、爱在行动”山南庄村爱心公益行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  作者:
2018-12-28 10:08:19
分享:

  12月23日,由省贸促会、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河北总代理)共同发起的“情在心中爱在行动”爱心公益行活动在唐县大洋乡山南庄村成功举办。河北省贸促会副会长张健生、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经权和省贸促会驻山南庄村精准脱贫工作队以及村两委人员和村民代表出席活动。

  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河北总代理)、山水行俱乐部组织65位爱心人士,到省贸促会对口帮扶的唐县大洋乡山南庄村,为102户70岁以上老人捐赠大米、食用油,为村舞蹈队捐赠13套演出服装,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了义诊,活动得到了长城新媒体、河北旅游网、石家庄人民医院、河北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是省贸促会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开展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的又一项具体帮扶举措。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助推山南庄村整体脱贫任务圆满完成。

关键词:山南庄村,爱心公益行,省贸促会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