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石家庄市裕华法院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03 09:45:49
分享:

  裕华法院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现场。

  为全面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1月2日,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裕华法院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邀请了辖区近30名企业家代表参加。裕华区区委常委、副书记刘宗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金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建军、裕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裕华区工商联主席谢雪梅、裕华法院党组成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在会上,裕华法院向企业家代表赠送了《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防范风险法律提示六十六条》,并发放了《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表》。

  裕华法院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现场。

  在交流沟通环节,裕华法院参会的各业务庭负责人结合审判实践,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合同的订立、履行、企业用工等方面“以案释法”,对企业家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进行了提示,并与出席会议的企业家就当前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企业防范风险的法律意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整个座谈会交流互动频繁,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梁景辰院长表示将认真梳理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法院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让民营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关键词:石家庄市,裕华,法院,民营企业,座谈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