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新税制”下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
河北企业薪税平衡专题论坛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08 19:24:45
分享:

  1月8日,“预见·变革·创新”河北企业薪税平衡专题论坛暨2018“最佳HR管理实践奖”颁奖典礼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举行。本次论坛由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以“新税制”下的河北企业薪税平衡为主题,力邀教育部财税考试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郑利霞老师,从“税改”对企业的影响与对策分享干货,指点迷津。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范建军、秘书长赵向南、诺亚人力资源总经理王光军、诺亚海创学院执行院长张涛、诺亚高管以及来自河北省各企业的经理、副总、人资总监、财务总监及媒体等五百人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筹划企业的薪资和税务平衡,推动企业薪酬、个税、社保等指标方面的平衡发展,从而促进区域人力资源工作的和谐发展。河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范建军首先致辞。他指出,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是全省唯一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方面的省级公益性社团组织,在省人社厅和民政厅指导和监管下开展工作,为服务机构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薪税平衡是一个新课题,有许多新情况、新问题需要研究和探讨,未雨绸缪,争取以后工作上的主动,是具有超前意识的体现。

  2018年,涌现出一批具有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创新实践的企业,为表彰优秀企业,树立行业典范,由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河北诺亚共同评选出2018十大“最佳HR管理实践奖”,公开、专业、创新成为本届评选突出亮点。

  据相关资料统计,2018我国社保不合规企业占上73%,企业社保违规现象较普遍。税务机关征收社会保险后,社会保险合规将成为常态。这对企业战略、人力资源战略、人力资本重构、薪酬架构创新将提出极高的要求。为更好地帮助广大企事业单位理解政策、用好政策,“薪税师”这个职位应运而生!2019年,河北诺亚紧跟国家政策,携手石家庄就业促进会布局新产品,会上重磅推出“薪税保师”培训咨询班,基于客户的需求,也是为了深刻解决客户问题,在现场还推出惊喜福利---现场报名即可获得组委会优惠580元报名费用的开年钜惠。

  在一系列社税改革政策巨变下,企业薪税平衡成为企业普遍瞩目的焦点,培训现场郑利霞老师带来了一系列高强度的政策与干货分享,从政策方向引入,用实际案例分析,帮助企业选择更为适合自己的筹划方向,社保“改嫁”税务部门后的企业困境与筹划策略、工资薪酬税与社保筹划方向、个人所得税与社保征管问题风险防控与税务筹划、基于不同用工方式下的人事管理合规等,而专家的讲解也使与会企业受益匪浅。大家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来了一场整整一天的烧脑学习。

  此次论坛是业界一次就企业“新税制改革”举办的学术盛会,全面系统深入地探讨了“新税制”下的企业薪税平衡的对策,对企业在“新税制“下轻松应对社保改革必将产生深远的意义。

关键词:诺亚,薪税平衡专题论坛,郑利霞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