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衡水银行启动“百人走千家”首个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30 09:26:00
分享:

衡水银行启动“百人走千家”首个主题活动

  1月28日,衡水银行与衡水县市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百人走千家”启动仪式在衡水湖畔的泰华雅阁大酒店隆重召开。衡水市政府主要领导应邀出席,部分市直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红星美凯龙公司等企业以及市域近200余位企业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百人走千家”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衡水银行转变理念,开拓思路,围绕一个目标,搬走一座大山,抓住一个机会,实现一步跨越,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俗业绩,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顺利实现了“一年初见成效”的发展目标。

  2019年,为深入推进与衡水市各县(市、区)开展战略合作,全力支持衡水经济建设、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以期实现与企业发展共成长,衡水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发展重点谋划自身发展,高度重视并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寻求与县市区政府开展战略合作,全力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支持棚户区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推出了“百人走千家”主题活动,该行将集中全行100名骨干力量,实地调查走访不少于1000家企业,深入民营、中小微企业了解企业所需所求,以期为其解决融资难题,以实际行动助力衡水经济开创新局面,迈进高质量时代,打造实力衡水。

  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衡水银行的发展,对衡水银行举办这次合作协议签订和“百人走千家”活动启动会所展现的创新服务理念、深挖专属化服务方面给予充分认可,并希望衡水银行坚守服务本地实体经济的初心,在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上主动作为、率先突破,并以这次“百人走千家”活动为契机,深度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资金需求,提高金融服务的前瞻性、精准性、有效性。同时,希望与会企业继续秉持诚信为本的理念,坚守主业,守信重诺,与衡水银行构筑充分信任、深度合作、长期互利的和谐伙伴关系,借助现代金融的力量推动企业不断实现新的发展。各县市区政府要围绕培育主导产业、壮大骨干企业,发挥好与金融机构、与企业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双方互助互利、共赢发展。

  衡水市委、市政府对支持衡水银行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希望衡水银行和各位企业家一定要珍惜机遇,树立双赢、共赢的新理念,建立银企对接的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好合作平台,多接触、多交流、多沟通,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努力开创金融、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隆重举行了战略客户的合作签约仪式,河北新合作集团、各县市区政府等10家与会代表现场与衡水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了“百人走千家”启动仪式。

  本次会议不仅全面展示了衡水银行2018年以来发生的可喜变化,也从政策、产品、服务、能力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衡水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实体产业的诚心、决心与信心。深化政银企合作是衡水银行与各县市区政府认真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深入落实“一三五+”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八大工程”,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共同助力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键词:衡水银行,百人走千家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