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贸促会

贸促会领导会见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部分海外侨胞代表

来源: 河北省贸促会  作者:
2019-01-30 10:36:18
分享:

  近日,魏存计会长、张健生副会长会见了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部分海外侨胞代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会长介绍了2018年我会成功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希望发挥与会代表的海外影响力,积极参与2019年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国际生物医药健康高峰论坛等活动。同时介绍了我会在海外共建联络处的情况,希望在座的海外代表更多地向驻在国推介河北,为工商界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推动更多领域务实合作。

  澳大利亚河北商会会长王刚、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会长张胜敏、俄罗斯河北商会会长韩义奇、乌干达河北商会会长张志刚、加中商贸创新联盟主席张杰、澳大利亚河北同乡会会长任泽岩、日本河北同乡会副会长谷志杰等七位海外侨胞代表分别表示愿与我会加强合作交流,更多地宣传河北,为双方经贸交流、产能合作搭建桥梁,同时也希望我会多组织企业代表团出访,积极对接全球高端资源,在更高层次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

关键词:贸促会,领导,省政协,海外,侨胞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