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开展春供保安全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1-31 08:40:40
分享:

  在春节来临之际,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在全省农产品市场中开展保农产品春供、保春供食品安全活动,全省200多个农产品市场和30多个农产品冷链物流参加此项活动。为保证春节供应,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和上海、广东、海南、深圳农产品协会建立农产品信息交流平台和重大节日农产品互保协议。

  各市场也主动和全国蔬菜种植基地对接,和大的养殖基地合作联系,搭建供货渠道,以新鲜丰富的品种保障全省“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节日供应。在此基础上各农产品市场强化蔬菜、瓜果、粮油食品的安全检验检测,石家庄桥西农产品批发市场、石家庄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廊坊北方农贸市场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进货销货台账登记制度,对购进和经销的食品做到手续齐全、质量合格、渠道正规。河北保定新发地农产品市场每次对货位上销售的食品及库存食品进行检查,对不合格和过期食品立即下架停止销售。保定瑞丽羊肉食品市场是一家集屠宰、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他们从养殖户跟踪检疫到活羊入市检疫、屠宰前静养检疫,再到屠宰中和屠宰后入库销售检疫,关关严把。目前他们日销售优质鲜羊肉30万斤,其产品主要供应河北和北京、天津等地。

关键词:河北省,农产品,市场,协会,春供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