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河北拓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15周年盛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2-22 14:59:17
分享:

  2月21日,十足春意的东风伴着鸟语花香,勾勒出了一幅乍暖还寒的美丽景色。由河北拓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开拓新局锐意进取河北拓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15周年庆典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翠屏山迎宾馆盛大启幕!

  来自河北省的11地市的挖掘机客户及各大挖掘机经销商集团和受邀记者共襄盛举,见证了2019河北拓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15周年庆典的巅峰时刻。

  十五年的风雨历程离不开住友人的拼搏与努力,也离不开新老客户们的厚爱与支持。2018年12月,住友工程机械曾经相聚邢台、邯郸、石家庄、保定,举办了住友相伴.光耀未来住友工程机械.河北15周年盛典提前享钜惠的活动。

  今天我们再一次相聚,这不仅是表达对新老客户15年来支持的感谢和新年祝福以外,更是为到场的客户嘉宾准备了嘉宾互动以及游戏区的体验活动。伴随着驻唱歌手谱写出曼妙的旋律,趣味篮球、趣味足球、自由竞技、移动轮胎,各式各样的游戏内容散布在竞技区。

  不仅是欢声笑语,幸福的表情更是洋溢在了各位到场嘉宾的脸上。

  下午的盛典活动正式启幕,住友建机株式会社专务取缔役中国事业统括本部长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数见保畅先生首先进行致辞

  河北拓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永军

  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品质保障部王臣部长上台致辞

  在精彩的幻灯片演示中详细的介绍了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的风貌,并向在场的嘉宾展示了小型8T-18T,中型21T-26T,大型30T-70T的机型。2009年唐山工厂挖掘机开始量产;2015年挖掘机机种换代完成,并且在2015年下半年开始生产铺路机;2018年7月开始大机种SH700量产。

  除此之外,盛典现场还精心设计了抽奖环节,不仅为到场的客户准备了皮卡、金条、以及豪华日本游的精美大奖,还为莅临盛典现场的各位来宾准备了精美礼品。

  伴随着优美的歌声,以及以舞蹈演员《飞天》《芙蓉》的精彩演绎将盛典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阶段

  无论是激情跌宕的抽奖环节还是现场雷动的掌声都为此次开拓新局锐意进取河北拓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15周年庆典增资添彩,现场盛况无与伦比。

  日本住友是拥有400多年历史的世界500强之一的住友集团旗下的建设机械厂家,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在1967年凭借自身技术开发研制了第一台液压挖掘机之后,世界各地到处活跃着住友液压挖掘机的身影。

  尤其近期推出的“LEGEST”新型液压挖掘机是集住友38年来的经验和技术的结晶,汇集了欧、美、中、日等世界各国客户的意见,并结合全世界关注的节省能源和环保问题的要求而开发,燃料消耗率有了惊人的改善,得到业界高度评价。

  在一个能源和发展为重的新时代,让我们共同期待住友挖掘机继续领先在行业前沿,更是让开拓新局锐意进取的口号精神根植于心,期待住友集团、河北拓友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明天更加美好。

关键词:15周年盛典,拓友机械,贸易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