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加强投诉监督管理,优化投诉处理流程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14 16:03:03
分享: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坚持“守底线 抓基础 树亮点”,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努力构建和谐共赢的银客关系。加强投诉监督管理,优化投诉处理流程。建立网点现场投诉快速处理机制,缩短投诉处理时间,做好客户投诉后的现场处理和化解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做好客户投诉后的现场处理和及时化解工作。为缩短投诉处理时间,开展网点现场投诉快速处理。客户因产品、服务不满意在网点现场拨打95533进行投诉的问题,客服座席直接外联问题发生网点,协助客户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定期对办结客户问题进行满意度调查。对处理不满意的客户,开展客户问题的二次处理。工单牵头处理部门加强和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流程和制度优化,将客户不满转化为优化产品、提升服务的宝贵资源,从源头解决客户问题。

  推出“建行客服”微信公众号。在移动终端全面普及、网络环境持续优化、微信已取代电话和短信成为客户沟通交流主要方式的大背景下,建设银行主动适应移动互联网新形势下客户行为和习惯变化带来的服务需求,推出“建行客服”微信公众号这一新服务窗口,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按照“客户服务为主、智能自助优先、服务方式多样、信息及时全面”的思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创新服务。

关键词:投诉,监督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