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深入商会、民营企业 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3-27 15:17:17
分享:

  3月26日,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深入河北省浙江商会、河北省河南商会及部分民营企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省工商联副主席马强参加宣讲活动。

  刘劲松主席在河北浙江商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在宣讲中,刘劲松主席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和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围绕全国“两会”召开盛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商联所属商会、广大民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劲松主席在河北楷彤集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刘劲松主席要求,工商联所属商会、民营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面临的困难,抓住河北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工商联将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重点开展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通过深入民企宣讲调研、与相关单位建立合作机制、定期召开政企座谈会、开展“法律三进”活动、完善冀商e家平台等举措,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处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关键词:省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两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