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暨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孙兴兴
2019-04-03 09:42:35
分享:

  4月2日,河北省工商联与秦皇岛市工商联在秦皇岛市联合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培训班,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及秦皇岛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活动学习贯彻了不久前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工商联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安排及省委书记王东峰关于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的指示精神,以全国“两会”精神和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为主题,邀请燕山大学和党校有关专家教授围绕全国“两会”热点及民营经济发展作专题报告,重点围绕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职业经理人素养培育,提升民营企业现代化经营水平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授。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既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全面及时深入的领会,又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民营企业实际,对加快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提升企业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广大民营企业转变经营思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秦皇岛市工商联执常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及部分企业高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工商联,两会,职业,队伍,建设,培训班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