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荣获“助力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江浩
2019-04-03 10:24:06
分享:

  3月29日,全省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动员暨社会组织工作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河北地质大学校长王凤鸣,省扶贫办副主任王爱军,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省民政厅副厅长赵丽及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税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商会常务理事吴玉清代表商会与全省社会组织有关人员10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河北省民政厅关于对2018年度助力脱贫攻坚先进社会组织进行表扬的决定》,对在2018年度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社会组织予以表扬。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被河北省民政厅授予“2018年度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响应省民政厅、省工商联关于发挥社会组织在脱贫攻坚作用的号召,凝聚会员力量,发挥优势、精准对接需求,在“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项目对接大会上签约帮扶怀安县第六屯乡三合屯村建设标准化养殖园区项目,以实际行动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活动,履行社会责任,释放“正能量”。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齐放表示:荣誉是鞭策,更是力量,石油商会在2019年一定会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开展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为助力我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石油业,商会,脱贫,攻坚,贡献单位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