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沧州任丘市举办民营经济大讲堂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4-12 09:35:10
分享:

  近日,沧州任丘市举办的首期民营经济大讲堂,153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听取了全国著名宏观经济问题专家、人文管理专家、企业战略诊断专家陈钢以《民企重振之路——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再出发》为题的讲座。

  “没想到在家门口能听到知名专家的讲解,真是胜读十年书!”“能与专业人士共同学习交流,这种机会太难得了!”参加学习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

  近年来,任丘市十分重视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每年财政拿出专项资金重点实施百强民企培育、创新平台培育、质量品牌培育、技术装备提升、企业人才培育等六大工程,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此次开展的民营经济大讲堂便是其中一项。

  民营经济大讲堂共分12期,将重点围绕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加强融资、科技创新等方面,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为任丘骨干企业家授课,为企业发展提供智慧支撑。

关键词:沧州,任丘市,民营,经济,大讲堂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