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4-19 09:05:47
分享:

  4月18日,河北省工商联与沧州市工商联在沧州市联合举办“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法规专题培训班”,省工商联及沧州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活动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开展,以“两会”精神和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法规为主题,邀请有关专家教授围绕“两会”热点及民营企业减税降费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授。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既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全面深入的领会,又结合民营企业实际,对国家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广大民营企业转变经营思路、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沧州市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沧州市工商联部分执委,部分“18+7+n”商会会员,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及企业职业经理人300余人参加培训。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两会,精神,报告会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