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工作组民营企业家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作者:
2019-04-23 10:22:47
分享:

  按照全国工商联工作安排,全国工商联第八联系调研工作组于2019年4月22日赴河北省开展联系调研。当日下午,联系调研工作组在省会石家庄举办民营企业家报告会。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主任李春光及联系调研工作组成员出席报告会。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省工商联副主席马强、张京红,副巡视员、秘书长刘庆丰出席报告会。

  会上,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东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宏,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会长、郑州古玩城集团董事长蒋继明,分别结合自身成长和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高质量发展”主题,从不同的角度为参会人员作了生动精彩的报告。

  与会的河北民营企业家、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要切实领会好全国工商联联系调研组举办此次报告会的深刻用意,以3位优秀民营企业家为榜样,学习他们创新创业、奋发有为的先进经验事迹,学习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以及回报社会的思想行动实际,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好自身作用,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部分民营企业家、商会负责人,省工商联机关干部等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关键词:工商联,调研,工作组,民营,企业家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