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
对河北省工商联扶贫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王永杰
2019-04-24 15:49:43
分享:

  近年来,河北省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动员、引导全省民营企业投身“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工作重中之重进行部署、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村企结对,创新帮扶模式,严格台账管理,并不断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推动扶贫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2019年4月,共组织6420家民营企业(商会)参与行动,投入资金41.48亿元,帮扶9665个村,惠及贫困人口62.76万人。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开展的“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得到了全国工商联的充分肯定。2019年4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专门作出批示:“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精准对接,方法有效。特别是创新成立中冀扶贫基金会和京津冀协同扶贫的做法起到了典型示范的作用。”

关键词:政协,副主席,工商联,高云龙,扶贫,工作,批示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