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一站配齐 可美全家
搜辅材石家庄站新品推介会暨2019客户答谢会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5-13 09:05:32
分享:

  5月10日下午,搜辅材新品推介会暨2019客户答谢会在石家庄京州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此次会议邀请到了石家庄近百位装企代表、负责人到场参与。

  搜辅材本着为装企提供质量有保障、服务有售后的产品原则,进行优质进口品牌产品的推介,本次参与新品推介的品牌有:(德国)快可美、(德国)欧曼隆、(德国)德爱威、(英国)柏可威。

  (图:活动签到处)

  推介会伊始,搜辅材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杨继彬介绍了搜辅材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为大家提供好的产品,做好服务,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图: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杨继彬)

  搜辅材成立至今已经有4年的时间,期间经历了4次的产品升级,作为一个细分领域的电商平台,搜辅材不断的深入市场,理解客户,以解决客户痛点为前提,进行服务及产品的升级。

  (图:新品发布会现场)

  本次的推介会主题是“一站配齐、可美全家”,现场搜辅网集团管理部总监王晓朋与快可美市场部负责人宋佩珊进行了签约仪式并颁发授权证书。到场的装企代表及各厂家代表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此次签约仪式后,搜辅材将全力推进与快可美品牌的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左一快可美市场部负责人宋佩珊,右一搜辅网集团管理部总监王晓朋)

  (左一:快可美市场部负责人宋佩珊,右一:搜辅网集团管理部总监王晓朋)

  随后的品牌推介环节,快可美技术总监骆念兵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产品的优势。快可美是德国西伟德集团旗下产品,西伟德集团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都是一家在业内享誉度极高的跨国企业,快可美进入中国以来,凭借雄厚的实力、科学的管理方法、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生产流程、依靠德国研发中心,生产和研发了一百多种砂浆类产品,产品涉及装饰砂浆与外墙饰面涂料、瓷砖与天然石材粘贴系统、防水砂浆系统、地坪系统、特殊功能砂浆、外墙保温系统、抹面&砌筑砂浆系统等。

  (图:快可美技术总监骆念兵)

  快可美的专业施工人员在现场进行了施工工艺操作和演示,针对施工效果,现场增加了互动交流的环节,并邀请嘉宾上台亲自体验现场操作,对于过程中的问题,快可美技术负责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

  (图:快可美施工展示)

  (图:快可美施工展示)

  此后,欧曼隆管道、德爱威乳胶漆、柏可威电线等品牌也进行了产品推介及施工展示。

  (图:德国欧曼龙区域负责人陈义兰)

  (图:德爱威区域负责人阚万林)

  (图:柏可威区域负责人吴少灵)

  本次新品推介会,除了满满的干货分享之外,当然也少不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搜辅材联合参会品牌方为现场用户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奖品通过集赞、现场抽奖、以及签售奖券等形式,发放给现场的新老客户。

  (图:搜辅材分公司总经理杨继彬、管理部总监王晓朋为获奖嘉宾颁奖)

  随着一轮轮高潮迭起的抽奖活动后,快可美大客户经理曲海涛为大家公布了本次新品推介会的限时优惠政策,在30分钟的限时签售时间里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图:现场签售)

  签售结束后,搜辅材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宴,与会人员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搜辅材客户答谢会晚宴)

  至此搜辅材新品推介会暨2019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未来我们将不断的进步,把更多优质品牌产品推介给客户,希望更多的装企、工长用户加入到搜辅材的大家庭中。

  搜辅材新品推介会将陆续在各地合伙城市举办,欢迎国内外知名品牌前来洽谈合作,共同为市场提供优质建材。

关键词:搜辅材,新品推介会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