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省工商联刘劲松主席到阜平县、安国市走访调研
开展“三进三服务”工作

来源: 河北省工商联  作者:
2019-06-24 08:59:26
分享:

  为扎实开展好省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6月20日至21日,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到阜平县、安国市,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和基层工商联组织工作情况,深入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保定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在嘉鑫种植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阜平硒鸽养殖基地走访调研

  刘劲松主席到阜平农副产品加工园区、阜东产业园区考察了规划建设情况,与园区负责同志就做好项目招商进行了交流;到骆驼湾村实地了解了民营企业帮助村民发展民宿旅游情况;走访了硒鸽养殖基地、嘉鑫种植有限公司、安国数字中药都、北京同仁堂安国分公司、河北金木集团、聚药堂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安国市工商联机关

  与安国市工商联干部座谈交流

  刘劲松主席到安国市工商联机关进行了走访,了解了办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与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市工商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劲松主席指出,安国市工商联工作开展规范,有成效、有特色,较好发挥了自身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对工商联工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工商联干部职工积极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的结果。希望市工商联坚持政治建会,加强政治引领,认真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安国作为药都、商都的优势条件和基础,紧密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重大部署,发挥好工商联经济服务职能;继续把商会组织发展好、指导好,把商会的作用发挥好,为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作出示范;注重发挥工商联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重要作用,推动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与企业家多沟通、多交流。省工商联将依托“三进三服务”活动,持续到基层工商联组织开展走访调研,适时联合市县工商联举办有关活动,进一步密切与基层工商联和商会的联系交流,加强工作指导。

关键词:工商联,刘劲松,调研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