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高峰
2019-06-28 16:38:00
分享: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和深入推进“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取得实效,6月25日,河北省工商联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组织“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全体学员举行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省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省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60人参加活动。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是浙江省、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第一次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革命先烈事迹。

  红色经典,大气磅礴,历久弥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到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救国救民的不懈追求以及豪迈的人生情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有操守的新时期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为促进“两个健康”、为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工商联,民营,企业家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