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沽源县税务局“用心”打造减税降费红利落地新亮点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李咏梅
2019-07-04 09:21:2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咏梅)为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减尽减,沽源县税务局创新思维,“用心”服务,打造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落地新亮点。

  一是根据在宣传过程中纳税人反映的问题,组织税收宣传“进万家”活动,及时登记、汇总纳税人反映的焦点问题,并在减税降费例会上研究讨论,共同协商解决之策。二是建立减税降费专项分析机制,按月纳入局务会进行专题分析讲评,形成固化机制抓落实。建立减税降费台账,及时调整完善执行方案,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底账清晰”。反映减税降费工作中的热点、难点、亮点,开展数据分析、问题归集和经验总结。建立横向联动、纵向贯通工作机制,在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的基础上,加强信息沟通、工作配合、数据共享,共同推进,确保减税降费落到实处。三是本着减税政策红利从“文件上”落到每个纳税人和缴费人“钱袋里”的原则,在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工作中,经过电话提醒对应该享受减税降费政策还没有减到位的纳税户和缴费人,该局安排专人和纳税户联系,并帮助纳税户做好减免申报,直到减免工作完成,确保享受政策的纳税户和缴费人“一个不漏,一笔不错”。

关键词:沽源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