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华商

中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到青龙县
考察对接“中国冷口·青龙湾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进德
2019-12-02 11:17:42
分享:

  洽谈现场。杜进德 摄

  2019年11月21—22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河北省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芹率团到青龙县考察对接“中国冷口·青龙湾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青龙县县长王殿忠陪同考察。 

  “中国冷口·青龙湾康养旅游度假区”是河北省重点旅游项目,立足以项目带扶贫、以旅游促发展,助力当地脱贫致富,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预计总投资50亿元,项目区规划建设“一园、一带、八镇”,将依托冷口独特的自然资源及人文景观,按照“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区域参与、全产业发展”的理念,努力打造中国北方最具魅力的集旅游休闲及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旅游产业园区。 

  王晓芹一行相继参观考察了温泉小镇、长城小镇、都山水镇和板栗小镇等项目,参观的同时,王殿忠详细介绍了青龙县的良好营商环境、优惠投资政策及丰富的康养旅游资源,希望中侨公司能到青龙县投资建设,为青龙县发展献计献策,并表示青龙县一定会为侨商投资创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王晓芹认为,通过10月份参加“创业中华·创新河北”-京津冀侨商助力民族县发展秦皇岛青龙行侨联招商活动和这次应邀专程来青龙县详细考察,感受到青龙县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文化特色鲜明,康养优势明显。青龙湾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的规划和建设符合国家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冷口·青龙湾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的成功开发建设,为广大侨商在青龙县投资建设开了好头。 

  

  合影留念。杜进德 摄

  经过详细考察和深入洽谈,双方达成合作共识,确认将进一步沟通和探索合作模式及思路,在今后的项目建设和管理中,将携手合作,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共同发展。这是省侨联在10月份举办的“创业中华·创新河北”-京津冀侨商助力民族县发展秦皇岛青龙行活动后续的深入精准对接。

关键词:考察,中国冷口·青龙湾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