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举办加油站热点课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19-12-26 10:06:16
分享:

  为进一步开拓企业经营思路,解决运营困扰,提高核心竞争力,12月18日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主办,河北中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河北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加油站热点课题学习交流会在石家庄西部长青举办。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北京知由科技创始人、哈佛商学院DNH学者、G-Camp加油站管理训练营创始人、天津财经大学全日制MBA与EMBA特约讲师、石油管理干部学院特约专家、壳牌零售学院特约专家李熹博士授课辅导。商会副会长连瑞燕、秘书长李淑芬、监事长康树斌,常务理事闫顺心,理事倪振兴以及会员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八十余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李熹教授以加油站行业2019年竞争状态与趋势梳理和加油站拓展扩张——非油与便利店的全球范例及突破之道为主题,从客户,员工和制度三个角度解析了在弱肉强食背景下,油站如何持续增长;加油站业务拓展与扩张的支点、全球加油站非油与便利店经营案例剖析、结合本地特点打开加油站的便利店经营局面等内容进行了课程培训。同时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学习现场交流互动。

  整个学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加油站管理以及营销策略有了更近一步地认识,大家应团结起来共商共赢,要不断以新的思想武装头脑,以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在激烈的竞争和对抗中求得生存和快速发展。

关键词:河北,石油业商会,学习交流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