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秦皇岛市侨商会组织2020年新年联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魏召辉
2020-01-02 10:22:31
分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还在回味2019年,便匆匆迎来2020年。为了“凝聚侨心、共铸辉煌”,2019年12月30日秦皇岛市侨商会在秦皇岛大酒店二楼召开新年联谊活动。130名在秦侨商和侨界精英代表共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发展。市政协副主席赵方到场祝贺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董景龙,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玉英,市民政局副局长丁力应邀出席活动。

  联谊活动现场。

  赵方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市侨商会在引资引智、融通中外方面的积极贡献,指出,在侨联的领导下,市侨商会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展示了我市侨商的良好形象。他强调,侨界一家亲,市侨商会要做好会员的联系团结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侨商会大力开拓新领域,扩大新联谊,在更多层次、更多方面加强与世界各地侨商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影响力、扩大辐射力,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回顾2019年,市侨商会就像一个大家庭,把会员紧紧的团结在一起,每个人都积极主动的为商会发展贡献力量。本次联谊活动正是秉承侨商会“服务会员、贡献社会”的办会理念,采取以趣味游戏为主的形式,让大家在活动中放松心情,在交流中增进感情,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趣味游戏。

  期间,市侨商会还为历任轮值会长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为爱心大使、先进联络处和光彩之星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关键词:秦皇岛,商会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