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江浩
2020-01-03 11:13:22
分享:

  2019年12月29日下午,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组织委员程晓龙,宣传委员宋文莉,党员闫顺心、倪振兴、吴玉清、梁开禄,预备党员连瑞燕、李欣参加了会议,入党积极分子程海螺、江浩、鲍洋列席会议。会议由程晓龙主持。

  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宋文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连瑞燕和李欣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等情况。两位同志一致表示,经过一年的学习,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的帮助教育下,无论政治上、思想上都取得了较大进步。特别是通过参加党内一系列活动,不但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更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从而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要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两位同志的发言真诚恳切,入党态度坚定,一致提出申请表达自己迫切希望能够转为正式共产党的愿望。

  接着入党介绍人李淑芬、宋文莉、程晓龙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一致同意连瑞燕和李欣两位同志按期转正。

  根据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支委会介绍了对连瑞燕和李欣两位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并提出了同意连瑞燕、李欣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连瑞燕、李欣两位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进行投票表决。经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7名正式党员均赞成连瑞燕、李欣两位同志按期转正,并欢迎他们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随后,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宣读了支部《关于连瑞燕、李欣两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连瑞燕、李欣两位同志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转正是万里长征中的第一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无愧于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最后,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李淑芬作了讲话,她表达了对两位新党员的诚挚祝贺,也向所有党员提出了新要求。李淑芬委员讲到,在新时期下,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也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守党规党纪,不忘入党初心,铭记担当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推动商会党务、会务、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石油业商会,党支部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