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
积极应对降雪天气确保供电设施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吴炜
2020-01-06 17:56:07
分享:

  1月5日,气温骤降,藁城区境内普降中雪,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有力举措保设备安全运行。

  恶劣天气让藁城电网受到严峻考验,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加强恶劣天气下特巡,变电运维人员以检查设备防寒、防冻、开关气体压力、导线及设备结冰情况为重点。在特巡设备的过程中,认真检查开关机构箱、控制柜内的加热装置是否良好,气体压力是否正常,并及时清除开关机构箱等设备上的积雪,并用红外测温仪对变压器、母线、断路器、隔离开关、互感器等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做到发现隐患立即处理。做好在强低温情况下设备的稳定运行的监控,成立抢修队伍,加强抢修值班力量,明确职责分工,24小时随时待命,针对突发事故做到及时抢修,确保电网和设备安全运行。

关键词:国网,石家庄,降雪,安全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