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
江西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结对啕南营村帮扶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雪芹
2020-01-07 10:07:09
分享:

 进一步落实“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职责,1月4日,崇礼区工商联组织开展江西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结对高家营镇啕南营村帮扶捐赠活动,为贫困户捐赠白面70份,食用油70份,折合人民币7000元。

  崇礼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宪,崇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贵臣,崇礼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黄继东,江西路桥工程集团项目部冯健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江西路桥集团公司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注册资本10.01亿元。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审定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公路养护资质二类甲乙、三类甲乙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资质。并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四合一”体系认证,又于2016年通过交通运输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考评。集团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扶贫公益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凝聚了企业家对困难群众的理解和关心,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关键词:精准扶贫,江西,帮扶行动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