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品牌活动

“迎新春 玉鼠献瑞”——李进山毛体书法展
暨名家作品邀请展在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
2020-01-07 11:11:15
分享:

  “迎新春 玉鼠献瑞”李进山书法展开幕式现场。

  1月3日,李进山毛体书法展暨名家作品邀请展在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办。本次展览由中国红色旅游网、河北《共产党员》网主办,藁城区毛体书法研究会承办,石家庄佳牧农牧科技公司和抱朴斋协办。省会书法爱好者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原河北法制报社社长李文雁与嘉宾一同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展现场展出李进山作品60副,以毛体为主,兼展楷书、隶书作品,另有中书协副主席刘金凯、中书协顾问李铎等嘉宾作品15副,共计75副。李进山是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一名退休教师。他几十年来潜心研究毛体书法,兼攻楷、隶。其毛体书法在全省、乃至全国书法大赛中多次获奖,现为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

  石家庄佳牧农牧科技公司杨兴(右一)出席展览并与李进山合影留念。

  在现场,各位书法爱好者认真欣赏作品,并交流书法创作、鉴赏心得。更有多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多幅作品,内容丰富,受到了现场参展嘉宾一致好评。

  书法爱好者们认真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为省会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契机,对传播书法文化,弘扬书法艺术有着极大的传播作用。参展艺术家纷纷表示,书法作为记录时代的艺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创作出更多的书法艺术品。

  嘉宾们与李进山老师合影留念。

关键词:李进山,毛体书法,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责任编辑:郝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