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获中国重汽“优秀供应商”、徐工挖掘机“银冠级优秀供应商”称号

来源:  作者:郭旭梅
2020-01-13 15:32:43
分享:

  近日,公司获得国内最大重型汽车生产企业———中国重汽集团颁发的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是唯一一家获此称号的钢铁企业;并连续第三次获得徐工挖掘机事业部颁发的“银冠级优秀供应商”称号。同时,销售中心山东公司销售员董树峰获得中国重汽集团颁发的“2019年度优秀业务代表”荣誉称号,江苏公司销售员孙冬雪获得徐工挖掘机事业部颁发的“2019年度金牌业务经理”荣誉称号。

  2019年,销售中心深入推进普遍客户关系建设,不断拓展客户服务的内涵,筑牢与客户的战略盟友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信任。通过完善《战略核心客户加强保障办法》,进一步优化“三位一体”服务保障体系和“炮火呼叫”服务;加强对客户售前、售后的延伸服务拓展高端客户;向重点关注战略核心客户配备产线质量保障工程师和驻厂服务等措施,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解决质量、技术、生产等难题。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满意和信任,2019年,公司接连获得客户授予的“优秀供应商”称号,销售员董树峰、孙冬雪也分别被客户评为优秀(金牌)业务代表(经理)。销售中心对董树峰、孙冬雪记“战功”,予以通报表扬和奖励。(郭旭梅)  

关键词:河钢石钢,称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