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创新工作方式通过东北某客户的二方审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双居
2020-04-16 15:44:02
分享:

  近日,河钢石钢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协调,针对疫情实际,创新工作方式,顺利完成客户二方审核。

  按照计划,东北某客户需要对河钢石钢进行二方审核,但受疫情防控限制,客户的技术人员无法到现场开展工作。为保证相关工作顺利开展,经河钢石钢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以视频形式深入沟通,双方最终确定由河钢石钢技术中心人员按照实际生产组织情况详细填写审核相关资料,签字盖章后以扫描文件形式提供给客户,而对相关钢材的生产过程则采用视频形式进行交流。在此过程中,客户人员还通过视频深入了解河钢石钢生产现场重要工序的关键工艺参数等相关信息。通过这种身临其境的方式,客户人员深刻体会到河钢石钢生产质量管控体系的运行情况,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非常满意,河钢石钢也顺利通过审核。(李双居)

关键词:河钢石钢,审核,创新责任编辑:杨晓